钱塘新区网

媒体矩阵
杭州东部门户(100万粉丝)
  论坛   情感都市   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婚,婚姻里的背叛只是为了新鲜
返回列表
查看: 122572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[情感故事] 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婚,婚姻里的背叛只是为了新鲜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19

帖子

594

积分

积分
594
发表于 2020-11-24 09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马上注册

x
我从来没想过要离婚,婚外情也许只是我在平淡生活中的另一抹阳光,可能说到这儿很多人会骂我不负责,也许是天性如此贪婪吧。在婚姻里,我不知道自己曾经有过多少次背叛了。仅仅是为了所谓的新鲜,没有任何的感情可言。

至于说抛弃妻子,这有点太严重了,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和妻子离婚。我的事业生活已经稳定了下来,如果我离婚,无疑是给自己贴上了一个不好的标签,这对我以后是非常不利,所以我觉得玩归玩,但别当真。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2

帖子

18

积分

积分
18
发表于 2020-11-24 09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9

帖子

594

积分

积分
59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4 10:12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娣 发表于 2020-11-24 09:44
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...

是这样的啦,无言以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501

积分

积分
501
发表于 2020-11-24 10:49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男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205

积分

积分
205
发表于 2020-11-24 10:49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天性,你偷食也别让别人发现啊,水平还是太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9

帖子

594

积分

积分
59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4 11:07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9

帖子

594

积分

积分
59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4 11:08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防队 发表于 2020-11-24 10:49
哈哈,天性,你偷食也别让别人发现啊,水平还是太差

没有什么水平不水平的只是心里话而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9

积分

积分
49
发表于 2020-11-24 11:15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换成你老婆这样,你会怎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9

帖子

594

积分

积分
59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4 14:14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小小 发表于 2020-11-24 11:15
如果换成你老婆这样,你会怎样?

我会原谅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收藏:0 | 帖子:2630